酪王

玫瑰旅馆二

又名 [当王者荣耀不给我凤求凰的时候] 。


(哈哈哈哈)


纵使云雨让整个北京城都溢满露水的味道,公司里头的空调还是恒温吹得人骨头腔室里都是科隆冬天簌簌的大雪。寒冷像羽毛一样落满我身,轻柔。寒冷在扫墓。


有人说怎么形容凤求凰这个皮肤呢。就是你看到它的一瞬间你失去了意识,再回过神来的时候钱包少了一百五十块钱。我觉得它的美是毫无意外的。不论timi怎么惹人生厌,它还是用一个细节烂到泥土里的建模基础构筑描刻出了完全理所当然应该是我记忆中的李白,华美,虚荣,自负,潇洒,什么都在乎和什么都不在乎。青莲剑仙这个人设我没觉得忤逆历史,却觉得有趣。他本该这样,他有那么那么那么多的酒,他都已经有那么那么那么多的酒了。如若不是被那样的月光,那样的诗,那样的河山 绊住了手脚,他早该有这样的一把剑。


想起我把脑袋藏进燥热的被窝里,端着亮度最低没开护眼的手机看how I met your mother。的时候。lily对robin说,罗宾,你知道你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你总喜欢上那些你永远得不到的东西。总是如此,一直如此。


我瞳孔发亮


重重点了点头。

评论
热度(1)